所有人都期待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吧?但是现实并不总是尽如人意。
也许这一次,我希望在看到这个的时候,你们是在庆祝。
我希望家人们再次团聚,我希望一切恢复如初,我希望这个星球能重回正轨!
如果可以的话……哦!天啊,这个世界多美好,还有整个宇宙!
如果十年前告诉我,宇宙中我们并不孤单,更不用说还有后来的这些事儿,我可能就不会那么大惊小怪了。
但是话说回来,谁又能知道呢。
光明与黑暗的强大力量已经现身了,结果是好是坏,那就是摩根长大以后,需要自己去探索的现实了……
所以,我觉得应该提前录下这些,以免我不幸身亡。
毕竟对我来说,死亡不是什么意外的事。
明天我们要进行这个时空穿梭,还真的让我担心最后能不能活下来,不过这就是英雄的使命,辉煌过后终将落幕,我又何必庸人自扰呢?
万事万物自有其道。我爱你三千遍。

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

I am Ironm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