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他笑而不语,笑得癫狂,笑得无奈。
  • 与其说堕落,不如说追求。
  • 你我皆明月,互为清风,不染尘埃。
  • 时间了无痕,多少旧梦湮没于烟雨之中,千年的风雨早已冲淡了悲喜 。
  • 修道路漫漫,修心自当先。有些事,怕了,认真了,便是输了。真要论起来,在修道的路上喜也罢,忧也罢,怒也罢,怨也罢,恨也罢 都是心魔。深陷其中,便是入了魔障,有碍修行。
  • 一个人的快乐,取决于心的宽度,就算当上了神仙,也不会多出一分一毫。
  • 拼命的想要抓住一切,守住一切,到头来,却是不断的失去,孑然一身。
  • 长长的石阶上,孤单的两个身影,相互依偎。那一夜的路,很凉,很远,很痛,痛到他意识渐渐有些模糊,痛到风铃的眼泪无论如何也止不住,痛到猴子一辈子都记得,记得有那么一段路,一个无助的小女孩流着泪,倔强地扶着他,用尽了所有的力量,不让他倒下,相依走过。
  • 在我最落魄的时候,她把她的所有都给我了,而我能给她的,只有一个虚无缥缈的承诺,一个虚无缥缈的名分,一块残破的墓碑。
  • 这只荒唐的老白猿终究与他那不切实际的梦想,一同从这个残酷世界上彻底消失。自始至终,没有人知道他当初的仙师是谁,也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会被赶出师门。没有人知道,就像他从未存在过一般。他终究不属于这个世界,荒唐的一生,最终只在那一只猴子的心里留下不可磨灭的一道伤疤。
  • 他们不知道为何而生,却也不甘心轻易地死。在上万年的光阴里,他们战斗在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,只求一个容生之所。他们当中有默默无闻销声匿迹的,有占山为王祸害一方的,有匍匐在天庭脚下甘为奴仆的。却都无一例外地在用自己的方式对不公的命运进行抗争。
  • 负尽千重罪,炼就不死心。
  • 我怕我一旦后退,便彻底失去了前进的勇气。
  • 就在那营帐外,百里的范围内,厮杀还在继续。这些战斗在一线的天兵身穿银色铠甲,拍打着羽翼在鲜血中往来,躲避流矢,在这一场不被天庭认可的战争中奋战不休。他们不是高高在上的天神,他们享受不到人间的烟火,他们没有仙籍,分不到蟠桃,没有长生不老,也望不见辉煌明天。他们只是一般修行者,或者说,一个坚持自己信念的人类。他们不应该就这么战死在这里,永不超生。
  • 天蓬呆呆地站在原地,未曾回头。一阵狂风掠过,扬起身上破旧的披风,飘摇。眯着眼睛抬头仰望。他看到被风沙遮蔽的天空,混混沌沌,没有一丝光明。深深吸了口气,戴上斗笠,低下头迈向远方。这一路能走多远,他也不知道。可他没有回头的路,只能一直走,走到再也走不动为止。
  • 原来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,并不是一无所有,而是得到了之后,再失去,是面对失去那一刻的束手无策。
  • 月树上的花迎风绽放。摇曳,这是只剩下一个人的红尘。今生已无可挽回,可就算剩下一个人,这段情,他也要去守护。用自己的命,去换霓裳下一个来生,换霓裳下一世的幸福,无怨无悔。
  • 别害怕,我只是,来烧一下地府而已。
  • 心不会碎,只是因为还没伤到痛处。再坚强的人,也会有崩溃的一天。
  • 若因如此,要与天夺命呢?-那便夺。若是九死一生呢?-虽万死,半步不退。
  • 这样的路都走过了,还有什么可以难倒我们?
  • 他记住了整本西游记,但那不是他要走的路,那是另一个叫孙悟空的人的命运。
  • 猴子不知道,他只知道退路已经被他自己封死了。没有退路,便只能一直向前走。这一路,无论多少年,无论多难,无论多苦,他都必须挺下去,半步都退不得。没有路,便劈开一条路。这是他自己选的,没有后悔。
  • 对于一个人来说,最可怕的,往往不是没有希望。事实上,对于此时此刻生存在这个世界上的绝大多数生灵,包括妖,包括人,也包括神仙,对于他们来说,生活都是没有希望的,而他们也早已习惯了这种没有希望的日子。最可怕的,往往是迎来了希望,却又失去。
  • 绝望中的执着才有光芒,那种疯狂,并不是什么人都能理解。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,他们英勇无畏,固执,乃至偏执,放荡不羁,骄傲,而又狂妄。即使到了绝境,他们也绝不妥协。宁愿死,也不愿输。
  • 你一点也不像个王,什么都自己扛。
  • 站在那金字塔顶端的,是号称史上最凶残的妖王,孙悟空。
  • 所有的痛楚,化作力量汇聚,汇聚在这一颗坚韧的心中,成为那一颗深深埋下的种子的养分,静候破土而出,遮天蔽日的一刻。
  • 这就是妖,他们没有自己的历史,没有自己的文化,没有传统,也不会有信仰。天庭正义里没有他们的位置,他们只能靠己,只能活在阳光照耀不到的角落里,却依旧如同野草一般疯长。
  • 人生在世,最可怕的不是选择,而是没有选择,是明知错,却还得咬着牙继续往下走。一直走,一直走,知道两条腿已经麻木了,依旧不敢停下来。只因一旦停下来,便会粉身碎骨。
  • 薄命的不只有红颜还有忠臣。
  • 天蓬,你知道自己犯了什么罪吗?-知道,因为我扶起了自己的爱人。
  • 大圣,此去欲何?-踏南天,碎凌霄。若一去不回?-便一去不回。
  • 我终不能改变那个开始,何不忘了那个结局呢?
  • 我望向西方天际,我知道那里没有答案,但我却必须走一遭。